体内毒素多膀胱经帮你排毒(组图)


网络撷图

膀胱经是最重要的掌管人体排毒的通道,同时也是帮助身体抵御外界风寒侵袭的重要屏障。如果膀胱经能够保持健康通常,外寒就很难入侵到体内,内毒也能及时地排出体外,身体也随之健康。因此,我们要打通膀胱经来进行排毒。
  
所谓“打通”就是让更多的气血流入这条经络。肾与膀胱关系密切,肾脏可以给膀胱经提供能量。膀胱经只是个通道,本身无动力运行,需肾气的支持才能完成御寒、排毒的功能。所以在满足了膀胱经的需求的同时,也就激发了肾脏的供应潜能。


网络撷图

如何打通膀胱经呢?其实很简单,膀胱经在背部以及大腿后侧,捏脊法、刮痧法、拔罐法、敲臀法(如果膀胱经不通,敲臀就会很痛)都可以用来打通膀胱经,还可用掌根从颈椎一直揉到尾骨,肉太厚的话也可用肘来揉。 
  
大家需要注意,膀胱经在腿上的部分非常重要,可以用刮痧、拔罐、点揉、敲打等方法来打通,甚至可以用手大把攥来充分刺激它。也可以将两腿绷直,俯腰两手摸地,身体向后弯腰;也可以做一些瑜伽的动作,只要能刺激腰椎和大腿后侧的膀胱经的运动,都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