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工被打死 温州万人包围镇政府(组图)

【看中国记者穆鸣报导】5月28日上午八时左右,浙江瑞安市仙降镇爆发大规模群体事件,上万名民工冲击镇政府,大院内所有汽车都被砸破玻璃,并且掀翻,政府大楼部分玻璃被砸烂,电动伸缩门被推倒,愤怒的民工向乡镇政府大楼投掷石块和砖头,场面十分混乱。有关这次事件视频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而在国内各大网站,如百度,凯迪,关于此事件的帖子遭到删除。

此次群体事件的起因是由于农民工薪资结算问题,5月12日晚,19岁湖南籍民工杨某因工资结算与箱包厂老板徐某发生纠纷,被徐某用铁棍击中头部,重伤,于26日晚医治无效死亡。28日上午,杨某家属与同乡数百人去镇政府讨说法,无果。这使得积累已久的矛盾终于爆发,当地很多农民工都前来声援,数万人围攻镇政府,政府官员纷纷逃离。同时与随后赶来的防暴警察形成对峙,局面混乱。

文中图片及视频来自中国茉莉花网站。

本文留言

作者穆鸣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