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拉萨传有2人自焚(图)

【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据网民于推特上发推文称,今日(27日)西藏拉萨大昭寺前有两位藏人自焚,其中一位死亡,一位警察带走了。详细情况至今还无法得知。

推文上透露,警察带走的那位藏人叫才旦,现在22岁左右,他是来自安多博拉的一位酒店服务员。

目前布达拉广场到处搜包,气氛紧张。

网友Julie_X发推文说:明天是藏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诞辰日。作为全世界唯一一座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金像所在地,西藏最盛名的大昭寺,今晚可谓兵力十足,三步一兵五步一哨!希望一切平安,像多年前那样可多不好啊。

degewa:前两天听说山南地区桑耶寺出事了,现在敏竹林寺也有事,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RT @tibetsnowland @degewa 最近听说山南地区敏竹林寺被封闭。上级命令,如有违抗者,可以开枪击毙。肯定事情不秒,请关注!

爪嫂爱爪叔:真郁闷,每次轮到我值班总会有些突发情况。今天下午拉萨那边又有人冒烟儿呢,查证核实折腾了大半天,刚才又有个烂通知要加强神马神马的,烦死了,我要睡觉!!

本文留言

作者路扬帆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