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龟壳刻姓名 47年后竟然重逢(图)


美顽童在乌龟腹部上刻字,47年竟然重逢。(图/翻拍自网络)

1965年的某天,美国13岁的男童杰夫(Jeff Cokeley)在家中后院发现一只东部箱龟(Eastern Box Turtle),因为贪玩,他在乌龟腹部上刻了自己的名字缩写和年份,然后放走它。没想到47年后,杰夫的85岁父亲贺蓝(Holland Cokeley)再次重逢这只乌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住在美国宾州的贺蓝日前遛狗回家时,看到后院有一只大乌龟,把它翻转过来后,赫见腹部写了“JC”和“1965”的字样,他立刻惊呼,“喔,天哪!这是杰夫的乌龟。”接着,他拍下儿子当年的杰作,寄给早已搬到纽约的儿子看。

而杰夫一看到龟壳上的“记号”,也立刻大笑,“我忍不住告诉我的妻子”。经过47年,这只乌龟上还有相同的标记,让这对父子都很意外。而今,贺蓝已把乌龟带到森林放生。

报导指出,以当时13岁的小男孩来说,这样的刻字不至于会伤害乌龟,因为龟壳很厚。不过,外国网友看到却不这么认为,直说还是不应该在乌龟上面刻字,甚至有人批评这是“肢解”乌龟的行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