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奥朗德7天内可能与女友完婚(图)


奥朗德顺利当选法国下届总统。(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法国新总统由候选人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顺利夺下,不过她与女友的“家务事”,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为避免未来走访保守国家不知如何招待未婚女友产生困扰,奥朗德很可能会在15日宣誓就职前,与女友完婚。

《苹果日报》报导,新总统奥朗德除了将面对欧债的烦恼,该不该给女友崔威莉一个名份也是相当棘手的问题,因为2008年现任总统萨科齐造访波湾国家时,就因为与布鲁妮的“未婚关系”而无法同行,因此崔威莉若无名分,随行出访恐怕会很尴尬。

据悉,法新社与法国媒体都推测,奥朗德很可能会在15日宣誓就职之前,与女友完婚,避免这些困扰。不过崔威莉表示:“我不觉得这个问题有那么重要,对我而言这一点也不是困扰,基本上,婚姻问题是我们的私领域。”

原标题:没名分很尴尬! 法媒:欧兰德7天内可能与女友完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