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资回流?深圳苏州美企员工纷纷罢工(组图)

深圳美资厂千人罢工 数百人楼顶抗议

2012年4月25日,深圳弗雷通信技术公司,因工龄补偿纠纷导致全体员工罢工。下午,数百员工走上工厂楼顶表达不满。

罢工工人表示,大富科技收购弗雷公司,员工工龄归零,福利也减少。公司不按工龄向员工补偿,他们只有罢工维权。

弗雷通信技术公司是美国安德鲁电信公司在中国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生产分路器、双工器、滤波器、发送接收器等通信器材,现有员工超过一千人。


苏州美资科技公司千人罢工

2012年4月25日,苏州火炬路波尔威技术公司,突然宣布卖厂,引起千名员工不满,集体罢工抗议,要求公司先买断工龄,再与新公司签订新的劳务合同。

27日,罢工步入第三天,劳资双方纠纷仍未解决。

苏州波尔威技术是美国加州波尔威技术独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通信设备, 员工约一千人。总公司因亏损宣布出售苏州工厂撤出中国,收购方是深圳的大富科技公司。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