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与谷开来有染 有人偷留头发血样

【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编译】据英国日志(Daily Record)4月15日(周日)报道,昨晚有报道称,被发现在重庆死亡的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可能与谋杀他的杀人嫌犯谷开来有染。

中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海伍德与前中共领导人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曾一度有过婚外情。薄熙来已灰头土脸地被罢职。

两个新闻网站刊出的故事显示,被发现在酒店客房内死亡的海伍德,曾偷偷向一位朋友吐露了他与谷开来有染,并称这让他担心自己会有危险。

海伍德被谋杀案,现已卷入了中国这几十年来最大的政治丑闻。

41岁的海伍德去年11月15日被发现死于重庆。

当他的遗体未经尸检即被匆匆火化时,曾有人对其死因提出怀疑。

最初,重庆当局称他死于饮酒过度,后来他的家人披露,他们被告知海伍德是死于心脏病发作。

然后,上周事情出现戏剧性变化,(中国官方宣布)谷开来因涉嫌谋杀海伍德而被拘捕。

她的被捕导致薄熙来被停止中共党内一切高职。

昨天曝出的消息称,中国一些官员保留了海伍德的头发和血样

最初的说法是,因为海伍德被直接火化了,可能无法证明他死于他杀。

但中国的警方官员对中国传媒表示,他们有信心拿出谋杀证据。

海沃德一位最亲密的朋友、身为记者的Tom Reed称,他在获知海伍德的死讯时“深感震惊”。

Tom Reed说,他对当时(中国)官方给出的海伍德死亡原因感到困惑。他说:“(听起来)完全没有道理。我在尼尔死前几天,才和他一起共进晚餐,当时他的健康状况棒极了。就象每次和他一起吃饭一样,他不喝酒。”

点击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