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通爱情的出口 有些人不值得等(图)


(图/棉花糖)

歹戏拖了8年,最后受不了的女主角终于在镜头前哽咽的说:“8年来,有太多机会可以挽回,留不住也不要硬留……既然没有能力去留住这个男人,我会选择适时放手。”

终于大家如释重负:“女主角终于清醒,愿意去面对故事的真相。”

这场婚姻为何会有这么多人不看好?一开始是男主角在婚宴前,被媒体拍到和小三上摩铁的丑闻,情何以堪的女主角还因此在医院被媒体拍到无语问苍天的画面,让人看了很不舍。这种情形若换做别人,可能会马上怒甩劈腿男,不过自称被爱冲昏头的女主角却有情有义一路相挺,穿上白纱完成这个应该是让她觉得五味杂陈的婚礼。

男主角忏悔表示:“我有错,保证以后不会了。”

男人犯错,只要有心改过,婚姻一样可以幸福美满,只是,没有诚信的男人却会视爱人的包容为理所当然,肆无忌惮的重蹈覆辙。

每一次男人出包,女主角总说因为小孩,为了顾全大局,只好再三力挺,用“老公被误会”或是“每隔一阵子就有这种传闻,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说法面对各方的质疑。

这一次男人再度出包,算准老婆会帮他向媒体澄清,受够了的女人终于不愿再充耳不闻,认真考虑放手的她表示:“东西爆掉了,很难回来了。”

有些人永远不值得等,何必把爱与未来押在一个不断偷吃的男人身上呢?只是有多少人能够在不断被伤害后,做出明智的决择?

与其终其一生不断为花心男找借口,还不如早日为自己挖通爱情的出口。

本文留言

作者乔思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