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这组图让你流泪 那不是因为你的脆弱(图)

【看中国讯】青年导演张洲今日发布一组城管恶意执法的图片,并发表评论:他妈的我变脆弱了,就这组图,我怎么给看哭了呢。他们就是个卖煎饼果子的,结果买卖没做成几笔,城管过去把摊子掀了。群众的愤怒,他母亲的哭诉,鸡蛋撒了一地,那含泪的眼神,那贫贱夫妻抱头痛哭……就这么一组图,我怎么就尼玛看哭了呢?!

部分网友微博评论:

靖介: 虽说是市井小事,但是男人愤怒的画面很震撼。他是男人,他要生存,他要保护妻儿子女,当他连蛋饼摊都守护不住的时候,那种愤怒……那种无奈……那种压抑……请问大家,他是有尊严的活着吗?
 
闲时磨刀:脱下那身皮,也许城管跟你我都一样,为什么披上皮就变成这样了呢?是人性本恶还是制度使人恶?
 
Kangbbo:这不逼着人造反么? 谁敢说这个小伙子不会成为陈胜吴广。
 
Miss张进:当初的一百零八好汉也是这么被逼上梁山的。
 
皇帝没穿新装:只有革命才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