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插播电视真相遭“精神病” 生活艰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安徽省霍丘县法轮功学员张家林因2002年参与法轮功插播电视真相行动,被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12年;因张家林在狱中被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导致神情呆滞,出狱后找不到工作,目前生活十分艰难。

据海外《明慧网》2012年3月14日消息,现年63岁张家林为安徽省霍丘县人,1996年,他与妻子彭艳芳开始信仰法轮功。1999年“7.20”中共镇压开始后,因张家林坚持信仰,为向民众讲述关于法轮功真相,遭中国当局通缉,一度流离失所。

报导指,2002年5月31日晚,张家林等8位法轮功学员将关于法轮功真相的录像插入有线电视网传输主干线,在合肥市桐江新村、烟草学院等小区3900多住户有线电视中播出了30多分钟与法轮功相关的真相报导,使上万名民众藉此了解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据了解,2002年,张家林被警察带走后遭判刑12年。在狱中他几次被强迫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失去了记忆,精神呆滞。而其妻子彭艳芳也经常遭到当地“610”人员骚扰,两次被劳教,共计3年半。当时张家林家里孩子正在读书,每月的房租就要600元钱,一家人全靠彭艳芳老母亲每个月1100多元的退休金艰难的维持着生活。而张家林出狱后,因已被单位无理由开除,又因在狱中被注射过破坏神经的药物,而导致精神呆滞,找不到工作,现在全家生活十分困难。

张家林等8位法轮功学员的电视插播事件,当时曾引起国外媒体的关注。据英国广播电台(BBC)当时报道,2002年12月28日,孙蝉、孙方期、张家林等8名法轮功学员因利用有线电视网展示法轮功真相,被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几人分别遭判5至13年徒刑。

BBC报导同时指出,虽然中国当局大量抓捕法轮功成员,并将其中一些法轮功成员判刑,但法轮功对中国当局的和平抗争仍然在持续。

本文留言

作者甄贞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