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两会如拍片 高产“娱乐”新闻(组图)

【看中国记者王燕综合编译】


2012年3月8日周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内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部分与会代表。(图片:路透社)


2012年3月8日周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内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会间休息时一名女代表讨要胡锦涛的签名。(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3月8日周四,天安门广场,交通警察拎着上司给每人发放的枕头。(图片:美联社)


2012年3月8日周四,中国全国人大少数民族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内合影。(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3月8日周四,北京天安门广场,带警犬的女警在“妇女节”接受鲜花排队合影。(图片:美联社)


2012年3月8日周四,抵达人民大会堂的人大代表。(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3月8日周四,在人民大会堂内留影的人大代表。(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3月8日周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外的警队与警犬。(图片:路透社)


2012年3月8日周四,北京人民大会堂前,在查看自己合影的两会女服务员。(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3月8日周四,北京人民大会堂外,一名人大代表。(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3月8日周四,抵达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人大代表。(图片:Getty Images)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