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卡通大明星的社会底层生活(组图)

白雪公主靠站街拉客挣钱,蜘蛛侠以替人擦玻璃为生,米老鼠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在摄影师波切特•本杰明(Bechet Benjamin)的系列摄影作品《我是小熊维尼》(I Am Winnie the Pooh)中,这些为公众所熟知的卡通大明星生活在社会的边缘,从事着不被人们看重的工作。

摄影师本杰明找到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让他们装扮成一个个卡通明星,然后继续往常的生活。在镜头前,这些普普通通的人变成了卡通大明星,又或者是卡通大明星们沦为了普普通通的人!

这组作品不仅是要表达奇思妙想,而且要发人深省。本杰明想通过这组作品,让人们去反思如何划定“自我”,以及反思轻视他人和自大排外的人性缺点。另外,摄影师还想表明,脱离了卡通故事背境,其实生活中真正的明星就每天生活在我们身边。


蜘蛛侠靠为人擦窗生活


唐老鸭卖花


米老鼠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蝙蝠侠成了加油站服务员


小熊维尼成了建筑工


Hello Kitty是餐厅服务员


高菲摆地摊


米妮是清洁女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