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轨道云霄飞车出现在都市里?!(图)


空中无轨道云霄飞车出现在都市里?!(图片来自:youtube)

今天看到了一段让我感到非常惊讶的影片,影片中有一台云霄飞车竟然在无轨道的状态下在半空中运行?!看到这画面就让我想起了电影《全面启动》(INCEPTION)中的梦境世界。

其实这是由一位名叫Fernando Livschitz的导演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为主题来所制做出来的短片,虽然短短几分钟,但视觉效果的确是非常逼真惊人喔!

城市居然变成了一座巨大的游乐场?


大家有看到那远处的慢慢在下降的云霄飞车吗?(图片来自:youtube)


在都市里看见游乐设施感觉挺妙的说(图片来自:youtube)


视觉效果的确是非常逼真惊人(图片来自:youtube)

从影片中不但可以看到360度旋转的无轨道云霄飞,而且还可以看到其他游乐设施也有出现在都市里,这就很像是把都市和游乐园融成一体的感觉!如果你也是喜欢去游乐园玩的朋友,也许看完影片之后也会很想去坐坐看也不一定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