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互联网速度全球第二慢(图)

【看中国记者周强编译】据上海人2月17日报道,据GSM协会(GSMA)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中国移动互联网速度全球第二慢,仅比印度快。GSM协会(GSMA)是移动运营商及相关公司的协会。

该报告发现,2010年中国和印度的移动互联网平均速度仅为50Kpbs和19Kpbs。

相比之下,日本和韩国移动互联网速度超过1400 Kpbs。

GSMA预计,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的平均速度,到2015年可望达到1384 Kpbs。

然而,届时,韩国的移动数据的速度将达到4984 Kpb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达到5194 Kpbs。

该报告批评人士指出,该报告统计数据不公平,因为并没有考虑到一个事实,即中国直到2009年才开始发放3G牌照。

然而,也有人指出,中国又慢又昂贵的互联网服务,极大地阻碍了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移动视频服务的发展。

点击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