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跨年晚会假直播 演员会“分身”

内地各大电视台上周六除夕夜都举办大型跨年晚会,为抢收视,纷斥巨资邀请巨星撑场。不过,有网民发现谭咏麟、吴奇隆等港台明星,几乎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不同电视台的直播现场,犹如表演分身、穿越时空特技。

歌手同时多台现身

各大电视台为使跨年晚会更显星光熠熠,不惜大洒金钱。但有网民踢爆,指八点半才在上海东方卫视看到吴奇隆在台上载歌载舞,十时许转看湖南卫视在广州的跨年演唱会时,却又发现他的身影。另有网民发现谭咏麟竟在浙江卫视和广东卫视同时倒数,内地歌手陈楚生亦同时出现在山东卫视,以及深圳卫视的直播节目中。

内地媒体查出谭咏麟、吴奇隆除夕夜在广州,陈楚生在深圳,部分电视台确是播放预先录製节目。网民直斥部分电视台假直播,有受骗感觉:「搞那麽热闹,还以为是真的,摆明是欺负我们不能去看现场嘛!」

另外,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前日起实施「限广令」,禁止所有电视剧集插播广告,电视台纷纷变招,应付禁令带来的巨额广告损失。观众发现电视台转而将广告安排在电视剧前后播出,过往最多五分钟广告时间,现在起码增至十分钟以上。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