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人气尽丧 落魄到酒吧赶场演出(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因与嫩模谢芷蕙(Cammi)的欲照风波名誉扫地。他昨现身上海和广东,连跑两家夜店开唱,过去对工作内容颇要求的他,现只能和酒吧结合演出,看来有些凄凉,不过他整晚尽兴演出乐在其中。

原定11点出场的陈冠希,直到凌晨1点才现身广州夜店,身穿潮衣、潮裤外加潮帽,颈挂十字架项鍊,以Rap歌曲开场,他整晚表现风骚,完全不受此前欲照的影响,主动向大家问好:“广州,我好开心和大家一起,希望今晚可以玩得开心。”陈冠希当晚演出仅短短15分钟快速闪人,接着赶往上海另一家夜店,让广州满心期待的2000多名粉丝,对于花了600元人民币(约台币2922元),只听了3首歌有些不满意,而酒吧外头为防止有人闹事,还有公安戒备。

此外,近日欲照女主角谢芷蕙因爆出和众多男艺人合照,被封为“集邮女杀手”,日前她在微博吐苦水写下:“心情沉重得像被压死,根本没人明白…”前晚8点她悠闲与家人到香港油麻地用餐,喜欢自拍的她,狂玩相机,心情似乎平复许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