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吉时谣言满天飞

本周五离正午还有49分钟之时,全球将经历近代在数字上最与众不同的吉时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时11分。届时,数百万人可能看着他们的时钟、行动装置及日历,对这串百年一见的数字感到惊叹不已。

许多命理学家、形而上学家、物理学家及其信徒、神祕学者与阴谋论者,都将注意这串数字带来的迹象,全球各地民众将参与庆祝“11.11.11”的典礼、迷幻舞会或“生命中的一天”影片计划,而若干纪念此日的脸书网页也已建立,西班牙慈善团体“盲人协会”正举办特别乐透,提供11份百万欧元奖金及1100万欧元的头奖。

从以色列灵媒盖勒,到“具远见”作家兼11-11现象专家苏赖拉,甚至连电影“摇滚万万岁”的影迷,都认为11这个数字别具意义。网路上充斥许多部落客坚称,神秘数字11总是惊人地伴随阴谋出现,例如美国911事件。他们指出,不只恐怖攻击于11日发生,世贸双塔看起来也像数字11,而且撞上世贸中心的首架飞机是第11航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