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速递:防爆警察“平定”浙江织里

【看中国记者王燕综合编译报导】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民众经过一辆在民众抗税事件中被掀翻的汽车。(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民众经过一辆在抗议事件中被掀翻的汽车。(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民众参加抗议。(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参加抗议的民众。(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民众抗议事件过后,街头的武装军警。(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民众抗议事件“平息”后,街头的防暴警察。(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爆发民众抗议事件,图为防暴警察进入该镇中心广场。(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爆发民众抗议事件,图为防暴警察进入该镇中心广场。(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民众抗议事件后,站在镇政府大楼前的防暴警察。(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政府大楼前,防暴警察命令人们离开。(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政府大楼前,民众与防暴警察对峙。(图片:路透社)


2011年10月27日(周四),浙江湖州织里镇政府大楼前的民众与防暴警察。(图片:路透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