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遇鲨鱼 站在鲨鱼背上几秒后脱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冲浪时不幸遭遇鲨鱼,被撞下冲浪板,他竟骑大白鲨“冲浪”数秒钟,最终安然无恙地脱险。

这名男子名叫道格-尼布拉克(Doug Niblack),10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海岸冲浪时,突然被撞下冲浪板,等他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脚下的冲浪板居然换成了一只大白鲨。尼布拉克称,他已经有六年冲浪经验,以前也曾看到过鲨鱼,但从没有一次距离如此之近。

尼布拉克称,他当时甚至能够看到自己脚前的鲨鱼背鳍,鲨鱼的尾巴还来回摆动,搅动周围的海水剧烈运动,就像投掷了深水炸弹一样。尼布拉克说:“我看到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脚下,这种感觉相当恐怖。鲨鱼的背鳍露出水面,就像电影中那样。”他在鲨鱼背上站了好几秒钟,大白鲨才游走。尼布拉克最后安然无恙地脱离危险。

海岸警卫队员杰克-马克思(Jake Marks)说,事发时他刚好在附近,尽管没有看到鲨鱼全貌,但亲眼看到尼布拉克突然站起,周围的水也被剧烈搅动,还看到水面下一个庞然大物游走的身影。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