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临时政府:即将控制苏尔特(图)


利比亚临时政府武装10月11日在苏尔特与效忠卡扎菲分子作战的前线发射火箭弹(图片来源: Reuters)

利比亚临时政府的战斗人员说,他们已经接近于完全控制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故乡苏尔特。

埃及全国过渡委员会武装力量说,他们星期二控制了苏尔特的警察总部。几天前,全国过渡委员会的战斗人员攻占了苏尔特市的主要医院、大学和以及一直被效忠卡扎菲分子当作主要行动基地的会议中心。

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星期二对路透社说,临时政府武装还需要两天时间来控制苏尔特。

全国过渡委员会官员曾说,攻占苏尔特后就能够宣布全国解放,因为这将意味着临时政府控制了利比亚的所有港口。

北约星期二说,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除苏尔特和利比亚南部城市班尼瓦里之外的利比亚地区存在亲卡扎菲的大规模活动。北约发言人说,残余的亲卡扎菲战斗人员不能改变战斗的结局,他们的行为“毫无意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