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花朵家居風格(组图)

花朵在這個年代被賦予了新的時尚定義。紋理多姿多彩的色塊、自然柔美的小碎花、秀麗清雅讓人愉悅的團花圖案,以及彩色條紋,在親切樸實中,有一種清新脫俗的鄉間田野味道。

  

1由時尚界蔓延至家居裝修的拼布設計,將不同的色塊和圖案融合到一起,簡潔的造型立刻變得時髦了許多,而花朵與可愛的小狗圖案,增加了趣味感。

  

2大面積的色彩運用,讓臥室充滿了童話的味道,粉色的墻面配上乳白色地板,幹凈清新,用簡潔的木床,讓整體造型變得清晰、溫暖,橢圓形床頭櫃和方形凳子,用我們最熟悉的幾何形UP現代藝術感。

3透明的餐具和水杯、純白色的餐桌、印花桌布,將浪漫的田園風表達得淋漓盡致,選用與花色相襯的絳紫色半透明水晶碟子來分食美味,讓幸福的用餐時間慢一點,純粹,簡單,享樂。

4融合了圖案、色彩,和拼花設計而形成的風格布藝,精致中花朵圖案搭配絢麗的玫瑰紅、青檸綠,和輕淺黃綠、明藍色,襯托出實木天然的色澤和紋理,清新中多了幾許大自然的質樸味道。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