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父亲打死7岁儿子 割掉生殖器后弃尸桥洞

甘肃武威市一名7岁男童近日被发现遭人杀害,弃尸在桥洞,部份生殖器更遭割掉。惨案引发当地居民恐慌,担心出现变态杀手。警方经调查,揭发杀人凶手竟是男童的父亲,他供称因琐事将儿子亲手打死后,残忍地割掉儿子生殖器是企图转移警方视线。

据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称,上周一(9月26日)接到线报,在凉州区新华乡南营村一间砖厂附近桥洞内发现一名男童尸体,其生殖器部份缺失。经调查证实死者叫杨小平(化名),现年7岁,是凉州区某小学一年级学生,家人报称他在9月25日下午5时许离家到外面玩耍,之后一直未归,不料竟然遇害。

当地居民一度以为是变态杀手所为,造成人心惶惶。公安调查后,竟发现死者父亲杨长年(3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他抓获。经审讯,杨供称案发当日殴打儿子,在他感不适时未施抢救,之后他发现儿子死亡,为逃避责任,于是用刀割掉儿子部份生殖器并弃尸,制造假象图转移警方调查方向。目前公安已将杨长年刑事拘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