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P2P发布新版爱博电视(图)


爱博电视图标(图片由爱博电视提供)

【看中国讯】StarP2P于9月4日发布最新版爱博电视iPPOTV(0926)。iPPOTV(0926)在软件的性能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调整,并增强了软件的反封锁能力。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告知国内的网友。安装完毕后,播放器的下方显示Ver:RC2.0.0.1(0926),即表明是最新版本。欢迎广大网友使用并提出反馈。

爱博电视是一个视频和音频传播平台,同时具有反封锁功能。中国大陆用户使用爱博电视,即可看到被屏蔽的真实资讯和海外媒体的精彩节目。

爱博电视可从www.ippotv.com下载。

大陆用户可通过动态网、无界等翻墙软件登录www.ippotv.com,下载爱博电视软件,或通过电驴、BT下载最新版本的爱博电视。

另外,还可以用海外的电子邮箱,如gmail,hotmail,或yahoo mail,给ippotv2011@gmail.com发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1234”。 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爱博电视软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