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轰胡温!明镜月刊与博讯网协同作战(组图)

2011-09-15 11:34 作者:李威 桌面版 正體 7
    小字

2011/09/14/20110914233120473.jpg
德国人办的《明镜周刊》。

这几天,有不少网站引用了一篇所谓内幕,说《蔡赴朝让位给温家宝“化妆师”鲁炜》,文章说消息来源是《明镜周刊》,说的不是中共的检察日报的“明镜周刊”栏目,而是那个透露艾未未被关押81天秘密的德国人办的《明镜周刊》。

这就奇怪了,德国明镜周刊是德国最著名的周刊之一,且在欧洲发行量最大。该杂志创刊初期,那些年青的德国编辑们就确立了周刊主旨:“政治批评与严肃的政治评论”。这些德国人会反对江的侄女婿、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迫害艾未未之后,又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站到江系一边吗?

上网一查,才发现原来此文章来自原多维网老板何频主持的中文杂志《明镜月刊》而不是德国人办的《明镜周刊》。一字之差,摆了乌龙。

不但如此,更让人吃惊的是,2011年3月份何频老板的“明镜月刊”第14期就刊登了,小兄弟博讯马上拿出来炒,到了9月中旬,更有不少网站也跟着炒,想干么呢?这是谁布的局?

让我们先看看何频到底是为谁服务,《明镜月刊》与小兄弟《博讯网》是如何配合作战的。

●多维网与博讯网的诡异资金来源

按照“美国通”网站2003年4月25日的文章“何频”来看,何频绝对是个奇才。报导说,“何频少年时在湖南宁乡山区务农,十四岁到位于长沙的湖南开关厂当工人”,也就是说这个山区农民的孩子一直干庄稼活,没什么文化。但“17岁起就在中国陆续担任报纸、电台和杂志的编辑、记者,以及传讯电视(CTN)时事评论员”。你说他是不是奇才?

报导的忽悠中,与事实能对上号的有两点,一个是何频1999年在美国创办多维新闻网,另一个是他四百美元创业。

1991年,一个台湾出版商想在香港找人合作,在香港出版书籍,与身在香港但没有资金的何频互通有无,一个出钱,一个出力。为此,何频在香港注册了一个自己的私人公司(不是有限公司)叫“明镜出版社”,他们合作出版的第一本书是王力雄的《黄祸》,一炮打响。又出版了几本书很畅销后,“明镜出版社”的名声开始在外,于是何频甩掉了台湾合作者,自己单干。

外界称何频是“文化商人”,说他早期的“多维网”、“多维新闻社”,以及现在的“明镜出版社”、“明镜月刊”和“明镜网”的维持和资金来源,始终是个上不了台面的话题,始终是何频的门面能撑到今天的一个最大的迷。

1999年,何频创建了多维网站,多维网成立没多久就被江系收编,台面上的老板依然是何频,而真正的老板是江泽民,这在多维网内部并不是个秘密。那时江已经臭了大街,所以,江认可多维用小骂大帮忙的写作手法给自己暗中使力。何频常常在内部员工面前显摆自己有直通北京的消息来源,经常拿到一条消息后就对员工炫耀:“这是北京给我的独家!”海外中文媒体戳穿了多维网的窗户纸,称其为“江氏嫡亲网”。

在一次媒体聚会上,程晓农博士问多维网总编何频:“有没有什么话题是基本上被你们排除的?”何频回答:“我们认为不是事实的话,我们认为不成道理的道理,是不能刊登的,其它都可以。”

政论家林葆华(笔名凌锋)接着对何频提问:“刚才何频讲到了多维取舍新闻的标准是看‘是不是事实’,我想问一下,你怎么判断一些新闻是不是事实。像新华社、中新社发表的‘新闻’,你认为大部份是事实呢还是大部份是造谣?”众人大笑。

2011/09/14/20110914233120504.jpg
把灵魂出卖给江的何频。

何频说:“哎呀,老林,这么……哎呀,我不能回答了!”在场一观众说:“那就低头认罪吧!”众人大笑。

随着江泽民的势力越来越衰,何频的作用就起完了。扩大成多维新闻社的多维总部后来索性搬到了北京,结束了专为江泽民服务的时代。

自知不妙的何频在2009年2月创刊《明镜月刊》,2009年8月,何频被正式踢出多维,他万般不舍又无可奈何,从中也爆出他不是多维的真正老板,没有权力左右自己的命运。

据《凤凰周刊》报导,何频介绍说,《明镜月刊》主要由网友建立。每个网友管理自己在月刊的栏目,最后组合排版印刷,甚至没有人审稿。从萌发设想到26万字的杂志出版,仅历时半个月。这本厚达160页的政治杂志定价48港元,超过《多维月刊》的30港元。最奇怪的是,从2009年2月明镜“月”刊创刊至今近三年,应该出版到32期,但2011年9月却才出版到第20期。看来是江系需要出手时才出版。

何频说自己办明镜网的宗旨是“独家,才有影响;包容,才能普世”,也就是延续他在多维网时的办网路线,拿的还是江系的钱,独家信息还是来自江家帮,他“包容”的只是包养他的主子江泽民和江系人马,咬的人是他主子让他咬的。

江系《凤凰周刊》2010年9期报导说,作为江系喉舌,“多维落幕之后,海外中文新闻网站仅余博讯一家。”一不小心把博讯的后台江老板给捅了出来。

●博讯网倒闭前被江系收编

“博讯网”建立初期,网友随便贴文章,对立的文章都在上面站着。后来有人管理了,文章经过筛选才可以出现,再后来撑不下去了,贴出布告,要求捐款,再后来就被江系接管了。和过去的多维网走一个路线,平时五花八门,看不出有什么立场,但过去经常刊登的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此后不再出现,而高调咒骂法轮功的文章依然保留。

博讯网被江系收编后,有特务进去直接操作和拍版。除了起掩盖作用的的那些文章外,多年来只有两个目地:打击法轮功,打击高层对立面。凡给高层对立面造谣时,例如当年江泽民逼温家宝下台,让黄菊当总理的那出戏,由江系收编的海外媒体中“博讯网”跑第一棒,频繁出些漏洞百出的所谓内幕,一看就知道是些没有见过世面、地位低下的小特务们写的,质量极低,语言极其粗糙,根本没法看。就是这个东西被逐级接棒往上炒,反复炒,一直炒到中央。一次常委开会,黄菊煞有介事的提出来,把温家宝气病了。

黄菊已经死去好几年,江泽民也到了该发布讣告的时候,新四人帮明年十八大必须下台。穆巴拉克的受审、卡扎菲的钻地洞,叙利亚人民的不屈反抗,都让他们吓坏了,也急疯了,现在江系海外媒体包括博讯网,演的重头戏更是针对胡温,因为“要死大家一块死!”

●“明镜月刊”与“博讯网”都是江氏嫡亲媒体

2011年1月,医疗小组的专家们向中央汇报说,确定江泽民已时日不多。江在香港前哨杂志2月刊发表文章,说自己对镇压法轮功很后悔,轻轻几笔把这笔旷日已久的血债划到胡锦涛的户头上。

前不久李长春去了南韩,说是访问,强迫南韩政府把申请政治避难的法轮功学员统统送回中国大陆。已经送回去的,交给了在国际法庭被判有罪的周永康酷刑折磨。

2011/09/14/20110914233120658.jpg
明镜月刊14期封面

2011年3月3日“明镜月刊”第14期封面最显着位置刊登了《温家宝形象策划班子揭秘》。杂志封面把形“像”错写成形“象”。此次7千字的所谓“内幕”,作者居然是“匿名”。3月8日博讯网转载刊登,唯恐露不出“三点”,遂改为《蔡赴朝让位给温家宝“化妆师”鲁炜》。

4月份,江泽民的病情急剧恶化,差一点呜呼。处于昏迷当中。

5月3日“明镜月刊”第16期刊登了一万多字的没有署名的所谓“内幕”《泣天秘密:汶川大地震胡总睡大觉》。5月12日博讯网转载时题目用的更白更直接了当:《明镜月刊爆料:汶川大地震胡锦涛睡觉耽误救援数小时》。接力赛跑的挺欢。

5月13日,博讯转载的这篇文章下面,读者帖子中有人撰文对此进行了详尽的“回击”,说“总理第一时间快速反映了,本身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回帖还翻出三年前的大陆媒体新闻,如:“胡锦涛就四川大地震作出指示温家宝赶赴灾区”,“汶川地震,请看中国应急速度”,甚至翻出了2008年5月12日地震当天下午3点的新华社快讯,中央电视台当天的网页,还有赶赴灾区的飞机上温家宝的讲话等作为佐证,最后质疑“3年过去了,偏偏拿出来质疑,这不是荒诞么?”

确实很荒诞,因为大家别的记不住,起码还能记住当时的两件事:一件是现场记者披露的,军队按照江的指示按兵不动,温家宝在成都气的摔了电话,但却无济于事;另一件就是胡锦涛为此亲赴成都,以示支持温家宝。

“明镜月刊”的“内幕”还没有读者们说的话有证有据、态度严谨,这就不是“荒诞”二字可以解释的了的。这是“明镜月刊”在自毁自灭,何频在自毁自灭。

由此可见,何频2009年2月创刊的《明镜月刊》比1999年成立的《多维网》走的更远,多维网当时刊登的几篇对老江小骂大帮忙的文章比较技巧、比较含蓄,但明镜月刊的所谓内幕完全是混混们满嘴跑火车。多维网当时的文章不管作者是真名也好笔名也好,起码还有个名儿,到了明镜月刊,说是独家内幕,既不给出处,也不给入处,连个笔名都不给你。

当然,何频有何频的难处,多糙的东西,后台老板命令登,他捏着鼻子也得登,但为什么无论办网站还是办月刊,你何频总是江氏的嫡亲喉舌?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因为你认可用自己的灵魂、自己的命去换钱。这就是典型的文化界的亡命徒。

分享到: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