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对于防止掉发的帮助

家常常口耳相传‘姜’对于防止掉发很有帮助, 民间流传的使用方法很多, 像是用煮过的姜汁抺在头皮或多喝姜汤等等做法及有效程度见人见智. 市面上也有许多加入姜汁成份的洗发精, 让消费者省去自行动手的麻烦. 不过要防止掉发, 除了使用含姜油成份的洗发精或洗发皂外, 其实生活中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平时不摄取过油的食物, 因为头皮过油就容易掉发. 洗发时多用指尖按摩头皮, 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可保养发根, 防止掉发. 另外, 平时也要适度运动放发心情, 排解压力, 因为压力会造成脑压升高, 也会造成掉发的情形.

手工洗发皂是您很好的选择。手工洗发皂是以天然植物油脂制成,无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剂、含丰富的天然甘油保湿成分,洗后头发不干燥,具清洁力,又有保护头皮功效;其添加的天然保养品,还能散发淡淡清香,放松解压,在家就像做spa,常保心情愉悦。最重要的是,不会污染环境,天然又环保。

“苦茶姜汁洗发皂”一直是标榜天然的Soap Spa香:平时不摄取过油的食物, 因为头皮过油就容易掉发. 洗发时多用指尖按摩头皮, 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可保养发根, 防止掉发. 另外, 平时也要适度运动放发心情, 排解压力, 因为压力会造成脑压升高, 也会造成掉发的情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