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妙龄女子餐后腹胀如球 像怀胎十月(组图)


"食物宝宝病"女子(网络图片)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英国一个女子患上的病也令人称奇。年仅23岁的她在每次进食后腹部都会急剧鼓涨,令她看上去像怀胎十月即将临盆的孕妇。

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称,住在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克里自青春期便开始出现吃完饭腹涨的情况,后来肚子越涨越大。现在,在她每次吃完饭几分 钟后,她的腹部会慢慢鼓起来,最后便酷似一个怀胎十月的孕妇。虽然几个小时她的肚子又会回复正常状态,但她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了。出去吃饭时,她通常都穿着 孕妇装。


女子正常状态(网络图片)

“这实在让人尴尬。我经常被别人问什么时候分娩,通常我都会解释说,我的‘宝宝’是一顿烤肉。”克里说,她将她病称作“食物宝宝病”,“我注意饮食、经常锻炼,但吃完饭后还是看起来像要爆炸一样。”


只能穿孕妇装出去吃饭(网络图片)

报道称,多位医生十几年来一直在研究克里的病情,但始终没有结果。她的食物过敏和不耐性检测都呈阴性。无论如何改变她的食物类型,都无法治好她的怪病。只要吃下一小块樱桃蛋糕,她就会腹鼓如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