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气质淑媛(组图)

复古风来袭让长裙重新登上时尚舞台,女生们都纷纷抛开清凉的短装,套上了长裙,一阵清风吹来,裙摆随风轻轻摇曳,万种风情,活脱脱就是仙子下凡,就让一身长裙让你增添几分灵气吧。

蚕丝印花,却有着类似真丝的细腻手感,垂感非常棒,也不会像真丝那样娇贵难打理。这个花系的感觉真的很美,很青春,很夏天的感觉,肩带不长,前面的深V领还带点小性感,后背是松紧的,所以在胸围上有一定的拉伸空间,适合各种身材的MM哦。

整件运用蕾丝与花边的修饰,非常华丽。独特的花型图案,构造出唯美的浪漫感,同色系米白与米黄的搭配,加上整件为蕾丝与花边的勾勒,美轮美奂的形容在此款上并不是吹虚,多种花边和蕾丝营造仙子般的气质,搭配腰带,一衣两穿的风格让你轻松体验穿衣百搭的魅力。

2011流行单品之一,运用简单的元素,也能穿出大牌的风范,本品的亮点在于颜色的恰到好外,不新不旧的色彩,复古味道极浓,两色都属稳重优雅色系,撑得起大场面,搭配同色系腰带,可百搭穿法,展示个性。

很大气的一款扎染连衣裙,宽板型很能遮掩赘肉,搭配一件开襟衫整体造型休闲易搭,配上一款流行高台木屐就是不错的出行装,拉风也很有潮流感。

简约的黑白色搭配,配上一款宽沿帽的造型让田园风格也很有超流感,尤其是下半身半透明裙装的视觉感能让你增添不少魅力。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