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冒名蹭婚宴 埋头苦吃 被识破(图)


“白吃女郎”婚宴上蹭吃

6月28日,雷州市一名妇女假冒新郎熟人进入新婚宴席充当“白吃女郎”,被发现后狼狈而逃。

6月28日,雷州市沈塘镇茂莲村曾先生和本镇大陈村陈女士在雷城×川酒店设婚宴。开席后,新郎的一位亲戚发现与他同酒桌的一名妇女入席后不与任何人打招呼,也不与任何人寒暄;酒席开始后,亲朋好友都是一边吃一边交谈,但那名妇女却只顾埋头吃菜,什么话也不说。这位亲戚觉得很奇怪,便问她:“请问你是哪位?”那位妇女却装作听不见,还是只顾埋头吃菜。

这位亲戚将情况告诉了新郎的母亲,新郎的母亲走过来仔细辨认,可就是认不出这名妇女是哪一位“亲戚”,就问她:“你是我们哪位亲戚?”那名妇女说:“我是新郎同学的母亲。我儿子没空,叫我替他参加婚宴。”新郎的母亲问:“你儿子叫什么名字?”那名妇女虚晃一枪反问:“这里是××园酒店吗?”“这是×川酒店。”“我走错酒店了。”说完狼狈离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