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火鹤赶不走 英机场漫步5小时(图)


这只火鹤十分“淡定”,在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待了5小时才飞走。

英国曼彻斯特机场近日发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只火鹤在机场跑道上昂首阔步,工作人员使出浑身解数驱赶、威吓,都没能惊动这只“定”的鸟儿,最后只有等待5个小时,直到它自己飞走。

这只粉红色的火鹤近日出现在曼彻斯特机场一处跑道上,有时单脚站立,有时悠闲漫步。这急坏了机场的工作人员,虽然鸟儿不怕飞机,但飞机却很怕鸟,因撞上飞鸟或引擎吸入飞鸟不得不紧急迫降的事件,时有发生。

机场工作人员紧急出动,播放嘈杂的音乐,发射照明弹,希望以此赶走这只捣蛋的火鹤,但它不为所动,仍在跑道上踱步。机场方面不得不清空跑道,并请警察协助,警方打算用网网住这只鸟,但鸟儿每次都飞走,然后落在另一处跑道上,使得机场又关闭第二处跑道。

大家方法用尽,这只火鹤仍淡定地占据着一处机场跑道。在众人束手无策5个小时后,它终于飞走。没人知道这只火鹤是从哪儿来的,也没人知道它飞往何方。

接下来一整天,机场工作人员携带望远镜,随时观察鸟儿是否会再飞回来。曼彻斯特机场发言人说,这只火鹤虽然导致两处机场跑道提早关闭,但该机场没有取消任何航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