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暂时合体Selina甜美依旧(图)

SHE今天暂时合体!Selina今天将照片PO在微博上,一解歌迷长久以来相思之苦,日前ElLa陈嘉桦把第三个生日愿望留给老婆Selina,她许愿Selina快快好起来,老天也似乎听到她的愿望。Selina写着,歌迷期待S.H.E合体,其实我们常常聚在一起。”

Selina写着:“歌迷期待S.H.E合体,其实我们常常聚在一起!加滑(Ella)惊喜于我复健的进步而开心不已!老婆就是我的复健监督员兼被撒娇抚慰员!拍照的是爱我的妈咪!没入镜的是懒散的Pinky,以及大量爱我的华研同事,当然少不了因省停车费20元去移车的爸比!头上花儿是妹的爱!我就是在满满的爱中复健!喜乐多于苦太多太多!

之前传出Selina和阿中将在今年10月31日结婚,那天也是Selina30岁生日,阿中表示有讨论过这个时间,但还要视Selina的身体复原状况决定。依照Selina的复原状况,看来婚期指日可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