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江西洪灾现场 家乡淹成这样了!(组图)

刚接到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的朋友来电话,说位于城区的家里被淹,要出门需要划皮艇来接,我晕。尽管这样,他说他用手机和小数码拍了一些图片做记录,目前洪水已开始消退。本组图片为朋友今天直击实拍的洪灾场面,现发出和大家分享。让我们默默为受灾的同胞祈福吧!

相关新闻

记者16日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了解到,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江西省33个县(市、区),421个乡(镇)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5.9万公顷,受灾人口急速上升至194.17万人,死亡3人,紧急转移12.24万人。倒塌房屋1840间,直接经济损失26亿元人民币,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 6.5亿元。

强降雨致江西省昌江、乐安河、修河等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戒洪水,局部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上饶、景德镇等地灾情尤为严重。16 日10时,江西境内乐安河虎山站水位暴涨至31.14米,超历史最高水位0.41米,超警戒水位5.14米。此外,江西所辖重点水库中万安水库等6个水库超汛限。......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