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拍 重现N年前经典镜头(组图)

照片上的两位主人公都无法记起当时究竟在聊些什么,大概是调皮又爱炫耀的小男孩把车骑上了机动车道被警察叔叔批评吧。现在小男孩长大了,当年的警界新人也成了退休的老警官。

1980年,还是异地情侣的托尼和萨利在火车站依依惜别。如今已经共育两个子女的这对老夫老妻在摄影师安排下重温那段热恋时期的情怀。

这是摄影师克里斯·波尔兹本人,如今这位56岁的老救护工作者仍然酷爱摄影。

父与子:长大成人的儿子还像小时候一样站在圆柱石台上,看上去有些滑稽,父亲的头发也从当年的褐色变得花白,但父爱的温馨始终没有改变。

姐弟情:你们还能像当年那样吃得津津有味吗?

憨厚男:你说我小时候憨厚可爱?其实我长大了更像“阿甘”。

邻家女孩:当年,青梅竹马的小妹妹坐在门前的台阶上佩服地盯着我看;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她的目光中也多了几分羞涩。

吃相:6个月大时,我敢把所有东西都放进嘴里;22年之后,我知道并不是所有东西都像香蕉那样可口。

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