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巨鼠如猫大 2女童被咬死!(图)


非洲巨鼠如猫大,致人于死案例层出不穷。(图/撷取自太阳报)

没看过这么大的老鼠吧?这种“非洲巨鼠”可长至90公分(包括尾巴),前齿则可长达2.5公分左右,据外媒报导,这种巨鼠在南非相当猖狂,甚至还有攻击人类的案例出现,日前就有2名孩童因而丧生。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种大如猫的老鼠肆虐于南非部分城镇,本周就有一个开普敦的3岁女童(Lunathi Dwadwa)于睡梦中被攻击,被人发现时已是血肉模糊的尸体。另一名女婴也在同一天被攻击致死,地点位于约翰内斯堡附近。

受害的3岁女童的母亲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女童是睡在铁皮屋内遭到攻击。另一名女婴也在同日死于老鼠攻击,她的母亲因为出外与朋友聚会,将女婴留在家里。当地警方已以过失杀人逮捕这位母亲。

事实上,当地闹鼠患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上个月就有一位高龄77岁的妇女被大老鼠攻击后死亡,她右半部的脸已被咬掉。

这种巨鼠据信为“非洲巨颊囊鼠”(African Giant Pouched Rats),是世界上最大的品种,“荤素不忌”,一年可产50只后代。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