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2年心未冷 六四悼念在英国

【看中国记者林雅丽综合编译】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在英国伦敦,人权活动人士及伦敦中国社区的成员聚集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打出“调查六四真相,清算屠城罪状,结束一党专制,建设民主中国”的巨大横幅。该团体还展示了185名被确认在1989年六四当天被杀害的死难者名字,及那些至今仍因参加“六四”抗议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监狱内人士的名字。(图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人权活动人士及伦敦中国社区的成员展示了185名被确认在1989年六四当天被杀害的死难者名字,及那些至今仍因参加“六四”抗议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监狱内人士的名字。图为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幸存者邵江(Shao Jiang音译)。(图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一名参加“六四”纪念活动的人士手举英文标语,上书“数千人被监禁,5人至今仍在狱中”。(图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人权活动人士及伦敦中国社区的成员展示了185名被确认在1989年六四当天被杀害的死难者名字,及那些至今仍因参加“六四”抗议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监狱内人士的名字。(图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人权活动人士及伦敦中国社区的成员展示了185名被确认在1989年六四当天被杀害的死难者名字(黑色字体),及那些至今仍因参加“六四”抗议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监狱内人士的名字(红色字体)。(图片:美联社)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一伦敦中国社区成员展示一幅1989年六四镇压的图片(王维林只身挡坦克)。(图片:美联社)

2011年6月4日(周六),亦是“六四”22周年纪念日,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人权活动人士及伦敦中国社区的成员举行“六四”纪念活动。(图片:美联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