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辑:内蒙抗议一周回顾

【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综合编译】

5月23日(周一),内蒙古锡林浩特出现示威抗议,军警和警察封锁了示威游行的大街。(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3日(周一),内蒙古锡林浩特,安全部队人员在示威中抓捕一名男子。(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3日(周一),内蒙古锡林浩特,警察抓走一名示威者。(图片:路透社)

5月23日(周一),内蒙古锡林浩特,警察抓捕一名示威者。(图片:路透社)

5月25日(周三),内蒙古锡林浩特,来自蒙古族学校的学生在政府办公楼前游行示威。(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5日(周三),内蒙古锡林浩特,来自蒙古族学校的学生聚集在政府办公大楼前示威抗议。(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6日(周四),内蒙古镶黄旗,蒙族牧民和学生手举横幅举行抗议,横幅上书写“捍卫牧民合法权益”的字样。(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6日(周四),内蒙古西乌旗,蒙族牧民和学生手举行抗议,标语上写道:“捍卫我们的家园”。(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7日(周五),内蒙古正蓝旗,街道上聚集的安全部队。(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7日(周五),内蒙古正蓝旗,政府大楼大门前的安全部队。(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5月27日(周五),内蒙古正蓝旗,军警与示威者发生冲突。(图片:南蒙人权信息中心发布,美联社转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