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爆食量大 洪伟明:牛排吃三份

时尚教父洪伟明与吕芳智27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介绍两人携手打造的订制服品牌。他还爆料旗下模特儿中,林志玲吃得最多,通常工作前不吃,但一下工作就会吃三份牛排。说完他笑着先隔空跟林志玲说声对不起。

洪伟明创建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主持人张小燕对于模特儿为了保持身材不吃东西节食减肥,很辛苦,但洪伟明打破迷思说:“MODEL都是大胃王”,他爆料:“林志玲一但工作就不吃东西,所以一下工作就会吃三份牛排。”说完先喊话向林志玲说对不起。

洪伟明接着继续赞赏林志玲对工作很认真,但有次林志玲因公受伤让他觉得很对不起她的父母,他说:“有次志玲眼睛不舒服,但厂商要她下水,她也不敢讲,结果隔天得了角膜炎,让我觉得对不起人家的父母。”

对于旗下众模特儿的婚姻大事,洪伟明笑说:“我不排斥他们结婚。”,但他也特别澄清有些特殊规定是因为厂商的关系,他说:“很多外人都不懂这行,模特儿有的因为代言与厂商签合约规定不能怀孕。”所以大都是因为厂商有规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