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事件 今年大陆多起

今年1月迄今,中国大陆各地出现多起UFO(不明飞行物)事件,其中4、5起是重大UFO事件,比较奇特、未解。

中新网引述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报导了其中两例奇特的UFO事件。

第一件是3月15日晚间7时30分发生在云南省昆明市北郊,当时天刚黑,市民录到一段影片,可见一个发光体,中心是一个圆形亮点,左半侧有蓝色光圈围绕。影片中可以看到蓝色光圈变化形状,光圈或形成三角形,或靠近、拉平。

另一件是4月23日晚间8时50分前后,内蒙古鄂尔多斯、甘肃张掖两地,同时观测到奇异的UFO。目击者描述,空中有一个发光体,像一颗星星在移动,速度不快,但中途突然停顿,然后以亮点为中心向四面八方伸展,像烟火绽放,而绽放出来的亮点转瞬即逝。

针对4月23日晚间的UFO事件,王思潮表示:“如果是异地同时看到,可信度会比较高,但至今我们收到的观测报告还较少,很难下判断。”

不过,王思潮指出,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把未知事物和世界末日联系起来“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