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从释足妇女,到备受争议的“出家人”!(组图)

释永信

释永信法师,俗姓刘,名应成,法名永信。少林寺第30代方丈。有人称释永信是政治和尚、精英和尚、少林寺CEO。是最具争议的方丈。开公司,搞“功夫之星”海选,参与拍摄少林题材电影;穿豪华袈裟。

释道心

释道心,江西庐山清莲精舍住持法师,2008年他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唱片《慈航远渡》,被称为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界的艺僧。酷似谢霆锋,不仅在节目录制现场发微博,讲述自己出家之后五彩斑斓的生活,还爆料因为自己太像谢霆锋,以至于谢霆锋的fans都开始追自己。

  

恒述法师

恒述法师,台湾艺人费贞绫出家后的法号。遁入空门前,费贞绫原名张彦琼,台湾歌手费玉清的姐姐,艳星出身,出家后,费贞绫改名恒述法师,出家后偶尔上综艺节目讲述自己不守清规的出家生活。

  

摄影和尚(武汉车展和尚摄影师),只能感叹现在的和尚们阿,真能追求潮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