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Win8操作系统

虽然全球大多数电脑使用者尚未升级至Windows7的操作系统,但微软已整装待发,即将推出下一版本个人电脑操作系统。

有报道称,个人电脑制造厂有机会试用了新操作系统Windows8的测试版本。几位分析师指出,设备制造商于今年稍早试用了初alpha版本后,又收到了这套操作系统的初期Beta测试版。

微软拒绝证实有关Windows8的操作系统的消息,但是传统上,该公司总是在多重测试阶段中,推出未来操作系统。

由于Windows7的上架仅17个月,微软为何如此着急推出Windows8,这应该都是平板电脑异常火爆的原因。

Windows8将在ARM的微处理器架构下运作,ARM搭载全球大部份的手机与平板电脑。在过去,Windows系统总需要建构在86平台下的处理器,这类处理器由英特尔或AMD的公司设计。

分析师预期,Windows8中的特色包括增强型图形,支持的3D面部辨识,及Windows应用商店等功能,几乎具有ipad公司及其他平板电脑与智能电话的所有功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