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意外拍到“金刚”攻击汽车(图)


快门按下的瞬间,刚好抓到奇特的角度,使狒狒看起来非常巨大,让人乍看之下,还以为是金刚攻击车子呢!(图/Daily Mail)

一只暴怒的巨大狒狒伸出毛茸茸的拳头,一拳打在车子上!难道是“金刚”的真实版?这张照片不是PS来着,却是拍摄者的“神来之笔”。

一切都是巧合。英国《每日邮报》报导,34岁的教师欧文(Chez Owen)带着老婆爱莉森(Alison)和三个小孩,到诺斯利野生动物园(Knowsley Safari Park)参观,一只狒狒突然跳到他车子的引擎盖上,欧文把手伸出车窗外,拍下挡风玻璃前的狒狒。

在快门按下的瞬间,刚好抓到奇特的角度,使狒狒看起来非常巨大,而它的手正好“放在”前面车子的车顶上,让人乍看之下,还以为是金刚攻击车子呢!连欧文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也吓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虽然没遇到真的“金刚”,但“原寸”的狒狒破坏力还是很惊人!欧文家的车后照镜被扯坏,车门上的烤漆也被刮花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