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 足坛吸金一哥(图)

法国足球杂志(FranceFootball)今天公布,梅西(Lionel Messi)与莫里尼奥(Jose Mourinho)分别是全球足坛最会吸金的球员和教练。

梅西效力西甲巴塞隆纳队(Barcelona),2度荣获世界足球先生,今年他的薪资加上代言收入,总计3100万欧元。皇马(Real Madrid)的莫里尼奥收入则傲视所有教练,达1350万欧元。

梅西虽然是足坛吸金一哥,不过远不如高尔夫好手伍兹(Tiger Woods)的5300万欧元,伍兹的收入是体坛之冠。

仅次梅西的第2高薪足球员是皇马球星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的2750万欧元;英超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鲁尼(Wayne Rooney)以2070万欧元排名第3。

曼联似乎是最有钱的球队,多达7名球员薪资排名前20。

至于转战美国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薪资1900万欧元,排名第5,亨利(Thierry Henry)1360万欧元,排名11。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