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笠书》之八纮一宇神洲不灭

目前日本正受大难,除了中共邪教当局暨其大小五毛蛆在兴高彩烈的高兴庆贺以外,举世凡有良知的国家与人民无不为之哀悼、悲痛。

不错,对于日本,我也有极其复杂的感情,对于中国的今日沦于赤祸文化绝灭统祚颠覆,以前的日本的确犯下不可恕的大罪,而且在国府播迁台湾后,对所蒙大恩的中华民国最终以叛报德,承认中共邪教当局与之建交,长期为之作经济上的输血,现在日本身陷大难,不知有没有从这个方向上做过一次反省?

但是毕竟日本仍是中华文明的传承者,据中国的文献考,日本远起我汉武之世便与我国来往,而犹从受于我隋唐正印,自宋以后奄有龙藏保存了我中华文明的精气,二战结束之后,在美利坚国的赞政下,日本成了一个保障人权、自由的宪政国家,因中华文明的内力加上民主自由政治的环境,日本经济风起云涌发迅猛成为世界第二强国,如此成就让人啧啧称奇。

现在中共邪教当局为日本的大难正在国内大肆宣传借此达到愚民之效,妄图让国内人士误以为日本有灭国之灾,从而也冲淡自己所面临的茉莉花革命危机,此种狼子野心匪类行径必然为天下所共弃为天下一切有人性者所明见。

但必须因此而提醒日本国民,赤色中国不但决非文明之国,其主政的中共邪教当局对内屠杀民众挑唆暴民反日仇日,也实在为日本和平发展的威胁与敌人,赤色中国之政体近害于中国远害于人类,虽目前因实力不足不敢有所谋,当其羽翼养成必然驱动暴民一逞妖魔之心,日本国民不可不为此而警惕有所防范。

如今日本虽有困难,但如以当日不顾一切举国以赴的维新精神,以日本的技术、优越的国民素质,如能又有上述方向的一番挖心彻骨的反省,必然会再次中兴攘摈此厄,因此愿为日本祝福,而日本既有我中华文明之正印,必然天佑神祚,延绵国运,此原所以八纮一宇神洲不灭之真义也!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林旒生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