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王立军有何感受?办文强案处长猝死(图)

龚勇(左二)

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二,曾侦办文强案等大案要案的全国模范检察官龚勇走了!。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说,年仅39岁的龚勇猝亡原因为突发心肌梗死。

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二,曾侦办文强案等大案要案的全国模范检察官龚勇走了!而在头一天,正月初一,他还在坚持上班。昨天,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说,年仅39岁的龚勇猝亡原因为突发心肌梗死。

龚勇,男,1971年7月出生在巫山农村,汉族,中国共产党员,一级检察官。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1月考入巫山县人民检察院,先后担任巫山县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侦查一科科长、职务犯罪侦查局局长、副检察长。2007年9月,调入市检察院,担任职务犯罪侦查局侦查处副处长,2010年5月主持侦查处全面工作。 

龚勇生前所获荣誉无数。他曾先后被巫山县评为“执法模范”。

有网友说:是不是恶法执行多了?这么倒霉,这种“执法模范”还是不当的为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