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6公斤巨婴 生产过程只花10分钟(图)


肥肥胖胖的强纳森体重是一般婴儿的两倍,亲朋好友建议他可以前进NBA发展。(图/每日邮报)

美国麻州(Massachusetts)有一名女子Amanda Byron在日前产下一名重达13磅(约5900公克)的男婴,而且整个生产过程只花了10分钟,连负责接生的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亲朋好友也开玩笑的建议,男婴长大后可以进军NBA。

这名21岁的女子Byron在日前自然产下重量级男婴,取名为强纳森(Jonathan Patrick Rozzi),体重大约是一般婴儿的两倍,连医生也觉得很稀奇,纷纷抢着拍照。Byron表示,怀孕时饮食上都一直有控制,而且自己和未婚夫的体型都不算高大,也不清楚为何会生下这么大的宝宝。

许多亲朋好友看到强纳森之后,都开玩笑的表示,长大后可以进军NBA,成为波士顿塞尔提克队中锋侠客.欧尼尔(Shaquille O'Neal)的接班人。经过医院检查后,目前强纳森身体十分健康,没有任何病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