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迎来新年后首个返程客流高峰(组图)

2月5日,全国多地迎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据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春运全国铁路返程客流将于2月8日(正月初六)出现第一个返程高峰。


2月5日,在郑州火车站,大量旅客排队进站。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三,
郑州火车站有大量旅客排队进站,踏上返程路。


2月5日,旅客在武昌火车站广场候车。当日,武汉各大火车站返程客流开始回升。


2月5日,珠海,全国第二大陆路口岸珠海拱北口岸迎来春节第一个高峰日。
从早上7;00时开关开始,出入境人流不断,出入境大厅和口岸广场通道挤满了等待过关的人群。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17:00时,出入境人数已逾30万人次。


2月4日,北川,游客自驾车参观北川地震遗址,高峰阶段车辆从任家坪开始堵车达数公里。


2月5日,来自贵州、四川、重庆等地的农民工前往浙江绍兴市火车站,
等候着返乡列车的到来。由于年前车票十分紧张,许多农民工选择节后返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