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结婚? 侯佩岑:享受现在的甜蜜踏实(图)

艺人侯佩岑,2009年年底跟从事金融业的黄柏俊订婚,两人到底什么时候要结婚了?婚期始终没有定下来,侯佩岑接受时尚杂志专访,她坦承,人生进入另一个阶段,心情很不一样,至于婚期一延再延,侯佩岑说,她一点都不担心,她很享受现在踏实甜蜜的生活,还说结婚之后,不会放弃演艺事业,但是生小孩之后会把重心放在家庭! 连拍春夏最IN服装,侯佩岑展现都会女子万种风情,即使是一身金色,带点冷冽的风格,还是都带着那么一点喜气的味道。艺人侯佩岑:“整个心情,就好像回到学校报到一样,第一表示我还在,第二就是复习一下,然后顺便也报告一下,今年一整年的心情。” 去年跟订婚今年就要步入结婚礼堂,至于结婚日期定在什么时候,侯佩岑还是保密到家,藏不住喜悦,拍照空档还是身边的工作人脱口聊未婚夫,侯佩岑说,当时未婚夫求婚时,她还问他么怎么大胆?不过侯佩岑也说,她一天比一天确定,很享受这种稳定踏实的生活。

热恋中的侯佩岑,怎么拍都美,侯佩岑也透露,婚后不会放弃演艺工作,但是生小孩之后,会把重心放在家庭,待嫁女儿心,侯佩岑对婚后生活充满期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