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医生探索微创脑部手术获澳洲勋章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著名华裔脑部外科医生Charlie Teo和悉尼前市长Lucy Turnbull成为获得澳大利亚国庆日殊荣的新南威尔士州居民。

前悉尼市长Lucy Turnbull表示,这是一种极大的荣誉。她因为慈善和募捐荣获澳大利亚勋章(Order of Australia)。Lucy Turnbull是前联邦自由党主席谭保(Malcolm Turnbull)的妻子,也是前律政部长和著名律师Tom Hughes的女儿。她呼吁澳人为重建洪水侵袭的昆州、新州和维州区域而努力。

华裔神经外科医生Charlie Teo表示,他很荣幸自己探索微创脑部手术技术的努力能得到认可。Teo也是澳大利亚勋章的获得者。

其它获得荣誉的新州居民还包括新州多元文化关系委员会Stephan Kerkyasharian。他说,多元文化在澳大利亚取得成功是因为与国家的价值观一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