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军方又缺粮 从民间征收军粮(图)

北韩人权团体今天表示,由于北韩又严重的缺粮,所以北韩有关当局,再一次的从民间征收军粮。北韩当局曾试图从中国购买军粮米,但为之失败。

名称为“好朋友们”的人权团体表示,北韩每年的军粮米不足,一部分一直由老百姓承担,但今年在北韩接班人金正恩的主导下,北韩劳动党中央,于十月三十日宣布,今年开始停止从民间征收军粮米和可用土豆代替上缴给军队的肉。

不过,进入十二月之后,缺粮现象始终得不到解决,所以,越来越多的北韩各地方部队,开始从民间征收军粮米不足部分。

北韩劳动党中央也向各地方党支部下达指示,要求优先确保军方的粮米。

据了解,江原道、黄海道地区的部队,每天向军人提供的粮食,每人平均不到五百克,而且基本上是玉米加少量大米,另加少许白菜汤。缺粮已造成很多军人营养不良。

“好朋友们”人权团体引用北韩咸镜北道政府官员的话说,考虑到民心,当局曾试图从中国购买军粮米,但最后还是失败。由于北韩用于进行对外贸易的货物品种有限,加上没有预付能力,外国企业很少愿意向北韩卖粮。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