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俏扮兔女郎 戴Swatch求好运(图)

瑞莎与混血小童星Ella扮成俏皮小兔,希望2011年也能好运连连。

从2006年就开始推出中国生肖限量表款的Swatch,为迎接兔年,特别邀请时尚甜美的名模瑞莎和小童星Ella一同巧扮幸运兔,宣布兔年限量纪念版腕表“黑皮兔you”俏皮登场。

穿着一身黑色性感马甲与蓬裙兔女郎装扮的瑞莎透露自己超爱兔子,因为她小时候的绰号就是“小兔子”,所以一直在搜集和兔子相关的东西,而且在家乡乌克兰,小朋友们新年都会打扮成小白兔,所以看到和她一样打扮成小兔兔的Ella,两人就一见如故地玩开了。

这回为兔年推出生肖纪念腕表来头可不小,这款表与国际插画家几米合作设计,仅在两岸三地限量贩卖,运用Swatch最著名的“胶材”与“色彩”两大元素,再结合几米一贯的童趣幻想风格,呈现出兔兔聪明敏捷和多子多孙的形象,为2011年带来好人气、好智慧、好财气的吉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