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唱衰VJ 看好双J(组图)

命理老师李建军认为蔡依林和锦荣“并不是很完美的一对”。

蔡依林、锦荣的“VJ恋”狂被唱衰,日前命理老师李建军也加入行列,认为蔡依林需要的是大男人,锦荣则娘到太阴柔、又有双重性格,2人“并不是很完美的一对”。网路民调也显示,网友认为“VJ”这对姊弟恋没发展,看好度惨输给大 S、汪小菲的“大小恋”。

双J仅此一家 别无分号

日前李建军录年代“新闻深呼吸”,他观察“VJ”被媒体抓包约会时,照片里没有恋爱的fu,因为如果彼此是真的相恋,会连镁光灯都不在意。对此他也下注解:“有相互燃烧的激情,能不能‘达到’是个问题。”话中似乎不看好“VJ恋”。

不过他也预言,明年蔡依林身体会有问题,锦荣可以“补充”她,也建议男生需练阳刚气。只是李建军仍认为,蔡依林、周杰伦这对旧爱“台湾仅此一家,别无分号”,评断他们就算在一起、不结婚,也很幸福,彼此在内心也知道“分手是错的”。

隋棠姚元浩 最被看好

另外,“YAHOO!奇摩民调”日前在网路开始调查“你最看好哪一对姊弟恋的发展?”至昨天截稿为止,隋棠、姚元浩位居第一,接着是杨谨华及怀秋,连负面新闻连连的“大小恋”也排名第三,“VJ恋”则敬陪末座,连通告咖阿丹、王晓萍的豪门姊弟恋都以些微票数赢过他们。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